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接近放假咯~

累,最近的触感。
熬夜K书是那么的不是滋味~ =(
明天就是最后一天考试了...万幸!


我也被姐妹邀去玩了~
星期五,会兴奋吗?
觉得自己很多愁善感 =.= 怎么会这样?老了...
越来越多东西想,脑子没有一直在转圈圈~
想着·想着...就失眠了~ 多久没有这样了呢?
已经累了,但就是睡不下!可笑哦...XD


原本不该这样的,但为什么会掉下去?
是铺好的陷阱吗? 让我受到挫折。
而现在,该起来吗?还是等待某人把我拉起?
我期盼的TA会将我拉起,还是做个路人?
现在我心里有好多的'?' 需要多久才有答案...
我给你空间,因为有些时候在某处我没有立场逗留。


伪装,是我的衣服。每天都需要穿上。
帮我笑,帮我开朗,帮我做很多...我真正内心做不到的。
即使会很假,也觉得无所谓。


时间,是种成长。让幼稚的我...成熟了。
谢谢...因为思维不一样了,很多事都换了角度。
因为这样会 学到更多 领悟更多。


在乎 与 喜欢...我到现在还不会分辨。
害怕失去,所以停留。因为很珍贵。
所以,我等你回过头来...
到时,我会用微笑接待...


因为有你陪我,我的世界不再灰。
因为有你的天空,我不再乱飞。
像是翅膀,带着我`保护我`陪着我...
让我看到彩虹 =)


我会有自知之明,会慢慢离开...
到时,都与原本一样。
依然的...我最好最好的朋友。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