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2012 第一篇

我有多久没有更新了呢?
我自己也不晓得了...应该是我单身那天开始吧~
4个月? 应该有吧...

在今年里,
我有一个重要的挑战!—— SPM考试

希望会考到理想的成绩 =)

单身也不错啊~
很自由 =) 没有多余的时间想念他人...
所有时间都属于我一个人的!
想做什么就去做...人生本来就应该这样的~ 对不对?

而我有一班好姐姐...没有妹妹
因为在里面我是最小的一个 T-T
但是最小都是最受保护的,对吗? 嘻嘻嘻 xP

我算幸福的!XP

因为没有情人给的爱...
我得到了更多的 爱 与 呵护
"谢谢你" =)

因为你的世界容纳不了我
而在我的世界也不会有你

不爱 就 不爱...不要强人所难
这样没有意思。
也不要做出让人觉得很好笑的 举动 或 变化
当初的挽留,却成了今天的笑柄。何必呢?

我没有花心,没有发骚
我没有勾引,没有做作

对朋友...我用心的去经营
对家人...我用心的去保护

每个人都扮演重要的角色。
自己就是主角,不是配角。

到底是谁骗了谁?
到底是谁先爱上谁?
到底是谁伤害了谁?
...有谁会在乎?
...结局才是让人最印象深刻的 与 被记住的

唯一影响我的是一首歌—— 邓福如-如果有如果

而唯一帮我纾解不安情绪的一首歌—— 田馥甄-还是要幸福

还有的就是...





她们噜~ 我的sista...还有一个死党~
有这班好朋友在
我的心情会瞬间好转 xD

谢谢你们吖~

I LOVE U ALL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