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分享 ♥

随便写写东西呗~ =)
赫赫...

第一张

我跟吡去try t-shirt
过后吡进我的fitting room一起拍照`xD

那里的服务生大惊小怪到要命咯~ @@
很像没看过酱...从山顶下来的 =.=



一个字形容我"" !!!




偷拍的` xP 嘻嘻~

呼`~ 的背影帅勒? ^^
哈哈


跟吡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
 [I Love Wing Chun]

看这个戏可以说很好笑 @@
也害我破坏形象...笑了就很难停下来那种
下衰啊~

好才吡叫我冷静`^^ 
没有就惨了~ xP


哎哟喂吖~ =.=
不知道要写什么好了...
下次有东西在写呗`=)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