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一个礼拜...

一个礼拜有几快吖?
我自己都不清楚希望它快点过完还是...慢 @.@
乱了...黄思颖!!! 到底是在干嘛啊?!


明明不用想那么多的...却给自己想怎么多伤神的事 T.T
我跟你认识几久`我自己都不知道=-="
今天已经过了3天了~ 下个拜二就到限期...
到时,我会怎样呢? 不舍? 不清楚


我自己接受不了`我的心是想说单身的...
却偏偏出现一个"程咬金"坏了我大事!!! =(

讨厌呐~~~
也做了很多无聊的事...xD

例如:
我们在一条街不知道走了几次...来回的那种 @.@
坐着看小孩子完电动车`蛮久的说
进入一间店看东西`还拿来玩...是不是有点觉得无聊 ?
可是当时我却没有想这些东西...aizzzZ
还有其他都是秘密啦~ xP 不公开的

4个小时的相处时间...还蛮开心的 =) 珍惜今天

明天...后天...下后天...大后天...时间到了~~~



时间慢慢的`慢慢的...就要结束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